關鍵字:外曼 溫馨 溫柔男角 帶病女角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崔安妮活在孤獨的世界裡,沒有人進入,沒有人了解。她就像奧瑞岡春天盛開的細緻小花,郤被一整個誤解她病情鎮民所排斥,但殘酷依舊無法摧毀安妮心中的愛。 

孟亞力驚恐地發現,小弟強佔了一個柔弱的白癡女孩,愧於良心,亞力同意迎娶她,扶養她的孩子,卻萬萬料想不到,他漸漸珍惜可愛沈默的安妮,珍惜她的天真無邪、她的女性魅力、她看世界奇妙方式。最後亞力決定打破禁錮她的沈默圍牆,使她完整……同時,也在安妮甜美的之歌裡,使自己完整。

 

心得:

 

  這本書民國86年林白出中譯版,原文版也叫安妮之歌,儘管年代看起來有點久遠,但真的是不得不看的經典作品。

  人設傳統卻明顯強調出角色的個性,劇情節奏抓得很好,不會太快太慢也不會無聊,關於男女主角相處到接受的過程讓人覺得很合乎常理。男主角真的是個很棒的男人,很溫柔體貼也很理智,但又不會覺得太神聖。女主角給人感覺也很棒ˇ兩人很相配

  其實病情部分,女角與家人的相處我覺得滿寫實的,即使到現在,我想會這樣做的父母應該也還存在著。

  唯一不知道該說是遺憾還是慶幸的,就是我原本以為男主角那個混帳弟弟後面會做出什麼舉動,但顯然是小菜一疊這樣。

  推薦給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