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廚娘皇后》

關鍵字:穿越 食物 宮廷

推薦指數:兩顆星半

 

心得:

  前面一開始其實還不錯,女主角又胖,我私心希望他可以一路胖到尾。不過這部男主角性格我不識很喜歡,兩人一開始見面男主角的無理,到之後突然變禮貌的點不知在哪?

  中半部以後完全沒啥廚娘感,突然開始混亂宮廷鬥爭,女主也變正(痛哭),番外則是有點看不太下去。

 

  

天下無病《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關鍵字:穿越 搞笑 宮廷

推薦指數:三顆星(看在男主霸道+有讓我笑到的份上)

心得:

  其實有些點戳得我大笑,就很無厘頭。

  一開始算是男角二搶一,到後來男主明確,則是又開始宮廷戲碼,還滿莫名的,雖然女主是公主啦,但其實他跟男角都無意權勢啊。

  女主前男友那邊整個很莫名其妙耶,作者有點硬要寫的感覺,但女主已經夠多人想搶了啊。

  不過看到最後其實跟期望有點落差──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很好,關門放狗。(面無表情)

  我是衝著上面這句看的,但是顯然文案跟內容並不相符,被拖走的是女主啊ORZ

  坦白說覺得有一點爛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