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清穿

推薦指數:☆☆☆


心得:

  女主角唯一的能力大概是在察言觀色跟知道後面的歷史,以及一些小遊戲。

看著這故事,女主角彷彿是深愛著九阿哥的,他從頭到尾真的就為他阿瑪活呢。

  而九阿哥則死心踏地為八阿哥活XD‘’

  兩個男主角我都不是很喜歡,作者老早就定了男主,卻又把男配拉下來虐個萬劫不復,再一些感情處理方面真的很不合理,下面評論的讀者也分兩邊站,因為兩個男角都付出很多,也容忍女主很多。

  故事前半段還好,後半段雍正突然中邪,整個怪裡怪氣,與前面落差太大,讓人看了很不爽。

  九阿哥很疼女兒,但是有些行為真的讓人很想痛扁他一頓

  比起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九龍那邊的故事,不管事順治還是乾隆其實我都不太能接受,雖然這篇是穿成九阿哥的女兒,但女主角對諸皇子有時我還是會想歪。

  另外這個作者有點煩,除了會在文中插自己的話外,還一直要催票,或是替自己筆下的人物一再一再作出解釋或破梗囧,很想說,你早在安排這樣的劇情前,應該就很清楚大家對女主角和男主角的評價該會有什麼反應了吧?

  說實在,我覺得女主角誰也沒愛,或者兩者都愛,但他最愛的是九阿哥。雖不否認有些章節寫的還不錯,但女主角真的是個很不討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