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補一下乾麵文

  乾麵的確比湯麵香,附的湯也很清很香甜,但是我還是覺得面太爛了,不經嚼,

  下次去應該會只點餛飩湯

 


 好久沒寫食記了,大概是看到大家都寫得很詳細,實際上是懶得寫。

  不過想想還是紀錄一下,以免我自己重複踩雷,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近因為弄丟了N5100原廠電池,有點SAD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相片就之後再補吧~


  今天去的是台南的福榮小吃店(阿瑞意麵),在西門市場裡面(國華街淺草新天地)

  這間號稱民國12年開賣的小吃店,十一點半去已有不少人在品嘗。

  原先要點乾意麵,可又想吃餛飩,35+35=70,餛飩意麵湯的只要45,想說下午要上課,還是點湯的會比較有飽足感,就點了湯的餛飩意麵。

  等的時候看了看牆上,貼滿報導,但上面都是報導推薦乾意麵XD’’還我有點緊張,另外餛飩檢驗合格的單據也貼在牆上。

  湯意麵小碗的是女生吃剛剛好的分量,不多也不少,有豆芽菜、麵、餛飩、兩塊薄肉片(?)和一些綠綠的小蔬菜烘托香味。

  上面雖然有一點點浮油,但是非常清澈跟清爽,不鹹不甜也沒有特殊香味。

  麵我沒有很喜歡,也不是說他爛,但我比較喜歡吃很Q比較有嚼勁的麵

  餛飩很好吃!跟一般那種小顆乾癟的便宜餛飩不同,他很大顆,像水餃的大小,肉餡也不少,咬下去甜鹹剛好,香氣撲鼻,頓時覺得滿足了些。

  那兩塊可有可無的小肉片(非常非常薄且小),吃進口裡意外的香,這倒是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聽說他們的滷蛋之類的有常有人點,不過我這個月經濟拮据,還是等下次吧,下次來我點乾麵試試看,畢竟湯麵好像很難分出高下,頂多比較能辨識麵爛不爛,或是湯頭如何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