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45★《加速世界Burst Linker》心得

 oth944123765c2ba80e517c247249d2837665bce7284  

  這部是我二弟推給我的,算是SAO的系列作吧,只是故事完全無關,年代是在SAO的數十年後。相關資料請看 這裡

  這部很特別的點是,男主角是個胖子,而且從頭胖到尾沒有變帥,但是心性倒是沒有那麼懦弱了。但是也很懷疑,到底大家都相信男主會變強的根據是?

  加速世界是一款格鬥遊戲,透過Neuro-Linker(神經連結裝置)連上格鬥,賺取點數和經驗值升級,但是如果點數歸0則強制卸載,還會遺忘加速世界Burst Linker這個遊戲。

  男主受到學姊邀約,獲得資格玩這個遊戲,乍看是你死我亡的格鬥,卻也從中生出很多羈絆,在加速世界的形象,是現實世界的心理創傷反映,是希望也是絕望。

  故事在中半段後開始好看,不過24集結尾很讓人錯愕,應該會有第二季吧?我先看完SAO才看加速世界,雖然不是不好看,還是比較喜歡SAO那種風格跟劇情。

   我看的是動畫,小說還沒看,聽說小說十分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