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羨慕字寫得漂亮的人,私心是比較喜歡毛筆字那種,但如果是很有個性的可愛字體,或是可以寫得整整齊齊的,都喜歡。

  最近噗浪上大家玩起跟風,看字跡像幾歲的人寫的,換種筆寫會不會有不同?事實上我從小到大常常被說字醜57b578f0d670025741c12e2e9f9ad089_w48_h40  主要是很亂,潦草,不整齊。我總是懶得一筆一畫乖乖寫,字也無法對齊,每個字的大小也沒固定過。

  剛好一整個晚上都在整理房間山積的資料,翻出了筆記什麼的,就乾脆來寫一下記錄回憶一下好了。

  首先是國中

  DSC_0016  

  字有種又尖又圓的感覺?

  高中

  DSC_0020  

  這個已經跟現在的字比較像一點了,但其實大多時候高中的字都寫很小很尖

  大學

  DSC_0019  

  呃,因為我手邊好像沒有大學的字跡,所以這個是寫小說的手稿,很亂。其實我很喜歡寫手稿,雖然很亂,又不方便,可是我很懷念高中跟小江一起寫手稿接龍小說的日子。不過那時都喜歡用鉛筆寫稿,小江看得應該超辛苦,因為我那時得字跡更是潦草。筆記本是無印良品的,所以行距很小很擠,我還是習慣一般高度的。

  研究所:

  DSC_0014  

  大三大四以後我都用無印良品0.38寫較多。這個看起來稍微整齊是因為有畫格子,不過還是偏左偏右很明顯XD

  換鋼筆

  DSC_0015  

  其實我也忘記這是朝顏還是紫陽花的顏色了,應該是紫陽花吧,朝顏要再深一點。

  以上是碩一碩二字跡。

  接下來是現在

  DSC_0018  

  這是隨手慢慢寫短句,如果是寫很快又寫很多的話,字就會更小更草囧。可是也沒辦法寫超小那種。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