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我決定把部落格的365平均打散到我原本的各個分類了,大家要找365請按右側的搜尋365應該就能找到。

  終於發薪水了,於是今天就是手滑日,其實也不算手滑,是本來就有預計要買的東西。

  這幾天開始冷了,穿一般娃娃鞋和包鞋已經滿足不了我的腳,總是冰冷到覺得從腳底冷上來。想翻靴子出來穿,卻發現自己只剩一雙短靴跟一雙白色硬皮中長靴,之前的長靴都被我穿壞了。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我一直覺得我鞋子很多,後來我發現在女生堆裡我的鞋子算很少,還大多是便宜貨(之前都買千元以下的,大部分是290或390,除了運動鞋)。我同學隨隨便便一個就15雙以上的,而且都是專櫃好鞋ORZ

  一直到研究所,自己賺錢,比起買有牌的衣服裙子褲子,我更樂於買雙好一點的鞋,從碩一開始到現在,入手了4雙單價超過2000以上的鞋子,而且還都是打折過的。請見【愛穿搭】這個分類,裡面有兩雙開箱,兩雙都很好看我都很喜歡而且感覺很有質感還不容易撞鞋。

  另一雙沒寫開箱文的是skechers,型號我忘了,但是造型有點像這雙,但材質不同,雖然他很好搭,就是LADY或休閒都OK,可是有一個超大的缺點,就是他有點硬,不太適合常常趴趴走的我,跟穿高跟鞋差不多。不過最讓我黑特的不是這個,而是這雙魔鬼沾一直掉,讓我很怒,之前買的騎士鞋穿兩年多都沒事,都沒像這雙一樣魔鬼氈爛到要命。讓我對她家的印象大打折扣,所以這兩年才沒買他們的鞋。

  扯遠了,今天要開箱的是咖啡雙色拼接長靴,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以下開始開箱

DSCN2724  

箱子大概有枕頭這麼大,但是材質也太差囧

DSCN2725  

裡面有防塵

DSCN2726  

鞋子裡面三了三團東西,讓他保持形狀

DSCN2727  

鞋底,我習慣靴子買大1~2號,再加鞋墊。不過這雙版型本來就比較小。

DSCN2730  

側面

DSCN2736  

DSCN2731  

正面,這雙穿起來腳很顯瘦,我都塞褲子下去了,看起來不會很驚人,只是很貼。

DSCN2732  

背後,是厚底。其實我原本看上的是另外一雙高跟的,但我後來選了這雙,覺得比較特別跟顯瘦。

DSCN2734  

拼接近拍,是兩種皮,顏色既分地開又不會太突兀

DSCN2737  

送鞋油+鞋墊

 

  這雙鞋由兩種不同材質的皮雙色拼接,看起來有個性可是又不至於突兀到無法搭配各種衣服,我原本看上那雙價格比這雙便宜一兩百,但是就比較普通,只是材質很軟很舒服。這雙原價好像是3850還是多少沒仔細算,但是現在活動打折2380,最後小姐算我學生價2200,就抱回家了ORZ

  我自從開始買好一點的鞋,除了S牌是去新光三越外,剩下的都是來他們家買。主要是因為鞋款特別,而且有質感,價格也可以談,還有店員很親切(不管是試穿或是其他)跟售後服務不錯(鞋子鞋跟有損壞他們可以維修),另外鞋墊鞋油那些他們都會送,不像有些店家跟他買鞋尺寸不合鞋墊還要另外算錢,而且這家的鞋墊不是爛鞋墊,穿起來很舒服。

  他們並沒有付給我廣告費跟宣傳費,就算去店裡報我的名字也沒人會理你也不會更便宜,因為根本沒人知道我是誰啦XD只是店家有沒有用心,服務態度好不好,這消費者眼睛跟心中也是雪亮的。我朋友也說,這跟百貨公司的服務差不多,哈哈,只是店員沒有櫃姐年輕漂亮。不過裡面有個大姊很爽快也很熱心,拿的鞋款都很容易打到我,我上次去是六月,這次去本來是別的小姐幫我服務,但這位大姊竟然還記得我(攤手),而且她講話很好玩哈哈。

  結果我全身上下最貴的就一雙鞋XDDD衣服跟褲子帽子襪子加一加都沒有鞋子貴。

  附帶一提,playboy的紅色毛毛短靴真是萌殺我了,毛很有質感,皇冠很可愛,裡面是增高墊,而且因為是真皮墊所以很軟很舒服。但是這一雙也要跟我這雙靴子差不多的價格,不,應該說,大折下來還是比我買的長靴貴,將近3000元,我實在只能跟他說掰掰。

I2516-1  

坊間有類似款只要490,但是質感就差很多ORZ,可是我應該會買,再自己找東西加工,因為好可愛喔!(不過剛噴完的現在根本買不起,所以如果我有錢的話,有緣再見面吧,紅色短靴!)這款不管聖誕節或是過年或約會感覺都很適合穿(欸)?

 

  推薦給大家

 

  創意者精品鞋坊

  台南市北門路15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