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輕鬆 假仙男女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如果喜歡小肥肥的猛男日記系列,應該會喜歡這本。女主是生命救援會的,就是接任務救人命那種。

  輕鬆、爆笑,男女主角都很愛假仙又愛面子,個性很像,一個阿宅一個實際上很邋遢,兩人賭氣結婚可說是天作之合。

  文案有點騙人,內容很言小也很有趣,跟書名有關的曙光女神是從後半段開始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網路遊戲XD

  另外兩人騎腳踏車跟練等那邊整個戳到我笑點XD男主角某部分的偏執也很好笑!

  其實也頗讓人深思啦,被以「你太完美了」拒絕這件事,反思到很多時候,並不是完美的那個人眼光高什麼的,可是很多時候反而那些不完美的人在戀愛上容易手到擒來,完美的反而被打槍。

  今天才看到一篇新聞報導,說台灣女生眼光高,男生娶不到老婆。笑話,男生眼光就低了嗎?而且為什麼不先去反省自己的能力和等級,還要怪別人眼光高看不起你咧!基本上這篇新聞就反應了見不得別人好又愛酸人的心態,這種事跟性別本身無關吧。

  扯遠了,總之,這本書非常適合鬱悶時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