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日誌】只有勞而不獲,沒有不勞而獲

 

第四堂課7/6

 

  早上正音班小瑜又哭了,一直喊著不要上英文,陸陸續續,結果連其他小朋友也一起講說不要上英文英文很無聊遊戲很難玩,讓11點半交班時,我跟英文老師都一陣尷尬囧

  第四堂課,我的嗓子已經開始痛了,小朋友鬧起來真是耗力又耗嗓音。

 

  下午游泳課,我問主任這樣到底怎麼算。結果2:20帶到5:00,薪水是200,門票30他付。

  平均一小時工錢65,我聽到都快哭了,但毫無商量餘地,我也需要每個禮拜多這筆錢以及美勞課(美勞課也是一樣200),來彌補我正音班被減薪的那兩千多塊的薪水。一個暑假算一算如果沒停課大概就是1600,雖然還是相差快700而且還更多工時,但老話一句,無法不妥協。

  所幸下午帶游泳課還好,大概來回走了快40分鐘路程,下水主要是帶會怕的小朋友放鬆和安撫,簡而言之還是靠嗓子。

  另一個看起來是大學生的老師,事後還說我很溫柔,我該高興嗎?

  感覺暑假過後,我的嗓子應該會報銷囧‘’

  

  從這禮拜開始,也就是我一到五都要去上早上和下午的課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