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鬼魂、微虐、HE、溫水煮青蛙、腹黑年下男角

推薦指數:☆☆☆☆☆

文案:

原以為自己很庸俗地穿越了結果發現不過是換了個工作
一個表面上很舒適,其實過分悠閒的工作
鬼差,游走於各個朝代之間防止孤魂野鬼禍害人間聽起來貌似是個偉大的事業而在千萬死魂之中我被選中當鬼差的原因不過是四個字:
生前很“安分守己”。
在一個崗位上做了十年這年頭,這也成了優點我被很嚴肅地告知,這絕對是一個優點因為,鬼差已經成為了地府跳槽率最高的職業了囧……
公告:鬼類題材據說國內不能出版,So拖了N久,到出版合同過期,現今開始解鎖發番外。 %>_<%

心得:

 

  很喜歡ˇ題材很特殊,女主角聶七七不是重生也不是穿越,而是成了鬼差。

  鬼差負責定魂,來回各個朝代,卻讓人很難記住。女主角意外救了男角改變了生死簿,從此就跟男角牽扯在一起了。

  很喜歡男女主角相處的模式,男主角超可愛的!(小時候,長大就是腹黑鬼)

  雖然可以理解作者為了讓女主角和男主角可以在一起,而在分開後突然來個大轉折Q口Q但是這轉的有點虐心,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故事的基調和進行模式。

  文筆中等,但是故事跟情感和人設都很不錯。

  喜歡這句:

   愛情的最開始,本來就是陪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