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春光

◎文案:

 

櫻花樹下的約定:

 

  「徵家事工程師,供膳宿,需擅長家事管理,略會廚藝……
  她,是極具廚藝天分的少女,凡吃過的美食必能在手中重現,
  他,是頗具名氣的作家,也是集團繼承人,卻離群索居。
  逃離父親安排的婚事,她陰錯陽差進入他位於頂樓、種了櫻花樹的家當家事工程師,但她所要服侍的這位作家大爺,卻凡事都自己來,害她毫無用武之地,
  為了讓他明白,她年紀雖小卻也是有功用的,她做了最愛的焦糖布丁給他吃,
  可這位文采照理說應該很豐富的作家,只很沒創意地吐出一句:「就是砂糖的味道啊……
  一場充滿甜味的食物之戰,啟於櫻花含苞待放之時,
  不意,在春天來臨之前,似乎有什麼在兩人之間悄然綻放了……

 

灰姑娘向後跑:

  她,上有看她不順眼的繼母,下有兩個頤指氣使的繼妹,

  每天早起勤做家事,衣服永遠只有那二套:高中制服和睡衣,

  功課不能比繼妹優秀,只能故意考不好;外表不能比繼妹美麗,只得加工醜化自己,灰姑娘都沒她這麼慘,至少她還有真正的王子來相救,

  幸好,她有一份「祕密打工」,只待時機成熟,她就要遠離這一切……

  他,日璽鞋業的總裁,向來只會認鞋不會認人,

  而眼前這忽而平凡不起眼、忽而高貴優雅的小女生,腳上的鞋是夢幻鞋匠做的無誤,興奮地上前搭問夢幻鞋匠下落,卻屢次被她當作歹徒賞以迴旋踢,

  唔,她這一踢,好像不小心踢出他的興趣來了……

 

◎心得

 

  嗯,不管是文案和內容,都可以看出這兩本是充滿夢話童話式的言情小說。

  兩本的男主角各方面都很優秀,不管家世還是長相能力;女主角都堅強,但是都跟家裡處不好。

  櫻花樹下的劇情比較常見,灰姑娘向後跑是有趣,不過後者很像一般言情小說出版社會收的書。

  就很輕鬆可以看完的兩本,但要說有沒有餘韻或是很喜歡什麼的,好像還談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