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虐心、HE、修仙、江湖、復仇

推薦指數:☆☆☆☆☆

 


【文案】

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
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你的人,誰說要你的心了?

抱著大腿,嚎啕大哭:大人!求求你!我願意獻身!
那人專注看著手上的書,心不在焉:你想獻,大人我卻不想要了。


【心得】

  文案完全猜不出內容,不過好看。這趟到台北逛三民,終究是把簡體買了,正體版封面讓人頭痛囧,不過不知道簡體版有沒有被河蟹Q口QH文啊,或是番外什麼得,最怕不乾脆。

  依然是十四郎一貫的風格,修仙、虐男角XD

  這本感情線比較單一,所以沒有太多猶豫,不用選男角。不過女角十在有夠沒心沒肺。

  中半後隱隱猜到十四埋得梗,但還是讓人哭哭哭

  然後結尾依然是虛虛的,就十四一貫的結尾方式ORZ不乾脆但是不悲劇的圓滿結局。

  我只想說,傅九雲你真他X的帥又癡心啊!(雖然又是這種邪邪的XD)

  推,這本有點讓人錯覺是跟琉璃美人煞有關,但應該無關。只是營造的世界觀很像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前傳或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