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烏鴉王子

推薦指數:☆☆☆

作者:伊莉莎白‧荷特

類型:外曼、醜男聰明女、情慾派、HE、寡婦/夫

出版社:林白

                     

□摘要(有捏)

  女主角賀太太是個寡婦,男主角是個寡夫。

  女主角為了生計到貴族男主角家當秘書,然後彼此愛上對方。礙於身分雙方都不敢表態。

  女主角不畏人言救了妓女珠兒,珠兒的妹妹答應讓賀太太混到高級妓院,並且陪男主角度過兩晚。

  結果事後男主角發現真相,大怒,並且打算要娶女主角,總而言之兩人在一起了。然後因為賀太太的早死丈夫其實跟另外一個女人偷情,那女人怕賀太太揭發她,便要抖出賀太太去妓院的事。

 

□心得和吐槽

 

  這本書在每個章節開頭都有個烏鴉王子的小故事來襯托,有種童話感。

  男主角並不完美,不好看,脾氣暴躁,但其實是個好人好貴族。

  情慾戲滿吃重的,尤其中半段後。但是是很讓人害羞的那種,並不讓人感到討厭。

 

  我最想吐槽的是,女主角上班見面的第一天……

   她的舌尖舔著嘴角

   懿德感到他的男性之物震動一下,硬挺起來;他該死地希望她沒有注意到,以免嚇壞純潔的她。

  拜託你們正式認識有沒有一分鐘啊

  而且這位伯爵大人,人家不過舔一下嘴角你就能男性之物震動一下,硬挺起來是怎樣冏,而且賀太太也不正啊……你是太飢渴還是太喜歡用下半身思考?不要告訴我是你的中指硬起來啊!

  扣除掉兩人莫名其妙太快墜入愛河,其實還滿喜歡的啦,我喜歡看他們聊天、辦公時。

  不過有一點很怪,伯爵明明長的醜有點傷自尊,但卻很會說甜言蜜語,感覺像個情場老手……?

  然後我知道作者很想強調伯爵醜……他也真的好像不好看,但是……

 

  可以不要一直強調他臉上痘疤身上痘疤了嗎?

  

  痘疤到底哪裡錯了ORZ好吧這是我個人偏見,也許當時的審美觀是要完美無瑕啦,可是因為痘疤而自殘形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想笑。

  

  總而言之,人物的設定不錯,情慾描寫不錯,扣除以上我都覺得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