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60★不笨

 

  某人說,你不談戀愛時不笨。

 

  我也這麼覺得。

  只要跟他有關,就會變得很笨。尤其是跟他相處時,想他時,更是笨到不行。

  常常我不想這樣,可是忍不住就這樣了。

  很煩我知道,很笨我也知道。

  那大概是因為,我把我所有的目光、情感和大部分的情緒、表情都只給了他一個人,所以他很幸福也很辛苦,我也一樣。

  不談戀愛時我不笨,但是談戀愛時,笨得開心,事後才會發現疼,就像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總是發現時才感覺到痛,才開始想是怎麼弄的。

  或者戀愛的痛又像吻痕,微疼,瘀青,卻又甜滋滋的,因為那是情人留下的,稱之為佔有慾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