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56★纏身

 

  惡夢纏身,驚醒時一身汗,不敢睡,怕又夢到同樣的夢。

  每夢一次,就知道自己有多嫉妒,多害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像他說的,我快崩潰了。

  每夢一次,就不得不承認某人說的,你還沒好,你只是口頭上一直說著好了,但是你根本就沒有好。

  高傲的天秤才不會這樣,我是笨天秤。

  真的,連我自己也不忍看,因為講再多都是廢話,理智再多也是廢話。

  常常我想說,卻說不出來。

  不是不求援,是不知道怎麼辦,很複雜,不想說,不知道該怎麼說,不能說,又不可能突然就嚎啕大哭。

  我想哭也不哭出來。我淚流滿面哭得聲嘶力竭的樣子,說的最多的樣子,只有自己和他看的見。

 

  我只是還想相信愛情、友情,還想相信他。

  

  還沒到底。

  還沒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