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24★男人的耐性

 

  我一直覺得,大部分的男人是很沒耐性的生物。當然這個是偏見啦,因為我也很沒耐性,但是我是說大多時候,常常會看到男人很不耐煩陪女人逛街買東西,除非是他正在追求那女生。

  或者男生會說,我在這邊等,你快點去逛,但是通常等沒一下下,就一直催。

  大多數女生逛街就是逛街,很少列清單,一間一間逛完然後比價完可能又回到第一家。有時就算是身為女生,如果沒有樂在其中也是很累,像我國中時期很男孩子氣,也不愛打扮,以致於陪女生朋友逛街都覺得女生逛街好麻煩XD

  可是後來我發現有一種比陪女朋友逛街更需要拍拍手的事情,那就是陪女生去髮廊燙頭髮。

  如果是長髮,燙一個頭大概3-5小時不等,像我離子燙就4個多小時,那次我忘記帶書去看,現場也只有無聊過期的X週刊,整個無聊到爆。但想著等等會變美美的也就咬牙撐過,可是陪女孩子去燙頭髮的男生大概整個就讓人想摸頭了吧!除非他也順便弄頭髮,或是很自得其樂,不然有耐性在那裡乾等女友四五個小時的,真的是稀有動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