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094★護手膜

 

  我很少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除非是會痛或真的很明顯不舒服。除了臉上,身上的斑點什麼都要到某天突然看到才想說,欸,什麼時候有的。

  我一直以為我的手皮膚天生很粗,有很多手紋。直到某天問研究所的同學(她們都帶著護手霜,隨時補擦),她摸摸我的手,說,你這個不是手粗,是手太乾啦,加強保養就好了。

  後來我雖然也跟著帶護手霜,但都是看他們擦或上完廁所洗手後才想到要補擦。也就是也都沒在注意就是了。

  直到某一天,我去找學妹玩,請他教我漸層指甲油怎麼上,結果……學妹突然說了一聲:「學姐,你的手好乾喔……」

  才讓我驚覺,原來我的手是有觸共睹的乾。

  我摸摸學妹的,就是嫩嫩滑滑,沒什麼手紋,錯覺有點濕濕的,但又不是手汗。

  昨天在寶雅看到除了腳膜外,竟然還有出手膜,兩雙100,腳膜也是,想到學妹的話,於是我買了手膜,腳膜我還是雪芙蘭+襪子安定。

  先來看看長怎樣吧!

DSC_0001  

  尺寸是L,但我的手很小,顯得超大的啊!

DSC_0007  

  膠帶可以調整跟固定大小,但不知道是我手太小還是他太大,總之不是很好固定,而且膠不夠黏。

DSC_0008  DSC_0012  

  可以帶著做事情,但也許可以多帶一雙手套會比較服貼?

  敷得時候就手浸泡在精華液裡,有種怪怪的但會覺得滿滋潤的感覺,30分鐘後拿掉,吸收後又錯覺有點澀澀的,可是也不是乾。

  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這樣到底算不算有效?就試用+敷心安?可能我那些注重保養的朋友就能感受到顯著差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