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你,不會想念你,不會為你臉紅心跳,也不會對你訴說心事和委屈。

  我不愛你,不會對你說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想你,因為那些話都有意義。

  我不愛你,不會牽你的手,不會擁抱你,不會在你懷裡撒嬌,在你身邊也無法讓我安心,因為你只是朋友而已。

  我不愛你,不會關注你在幹嘛,不會擔心你此刻是不是難過/生氣,因為你的喜怒哀樂我都不在意。

  我不愛你,不會吃醋和羨慕,不會腦補你赴的是什麼樣的約,抱的是什麼樣的人,想的又是誰跟誰,不會問也不會嘮叨,無懼無憂。

  我不愛你,不會想跟你持續說話或簡訊,不會用心挑選/製作紀念品。

  我不愛你,一個人去旅行也不會想起你,不會想著下次和你一起去,不會想著要是你也能看見這麼美麗的風景,不會思索著要怎麼寫,才能含蓄又熱情地表達我的愛意。

  我不愛你,不會寫情詩給你,不會唱著幼稚的情歌給你聽,連話都懶得說又怎麼有耐心吵你。

  我不愛你,你感冒或重病,不過就是一句保重或是拍拍而已。我不嘮叨,因為你無法佔據我的思緒。

  我不愛你,就不會任你控制、任性、撒嬌、擁抱、牽手,因為我並不喜歡管別人的事情,也不習慣過度觸碰的肢體。

  我不愛你,不會為你心痛、哭泣、胸悶、失眠,因為你無法牽動我的情緒。

    我不愛你,不會等待你,因為我很沒耐心。

  我不愛你,無法忍受這樣的黏膩,每天看你會膩,也懶得理你。因為我不愛你,所以你等於A也等於B,不是唯一。

 

 

  我不愛你,假設這是真的。

  應該說,這是真的,我不愛你之前,或者之後,都會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