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試用文,其實有點緊張XD沒想到第一次試用文就用到這麼貼身的東西──隱形眼鏡。

  大概是大學才開始練習戴隱形眼鏡,不得不說真的超方便的啊,尤其日拋,雖然雙週拋月拋是比較便宜啦,但像我這種偶爾出去玩或參加聚會才戴的話,日拋很方便。

  先來看看這次試戴的隱形眼鏡長怎樣吧!

  DSCN2764  

美若康在外殼上就主打高透氧,旁邊DK120是透氧率。

DSCN2765  

盒子側面用圖式簡單寫出特性:透氧率120、海藻酸、玻尿酸、抗紫外線UV、日拋、20片裝

  一般來說,戴隱形眼鏡一是怕不好戴,二是怕不舒服。高透氧率是指DK大過90,通常越高鏡片會越薄,對眼睛也就越健康越舒服。如果有戴過有色的隱形眼鏡,或是一些透氧較差的隱形眼鏡,應該可以感受到眼睛的舒適度有差,畢竟眼睛很敏感,一不對就可能會痛,甚至是紅腫。

  一般人認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因為感覺濕潤才不會太乾燥,但是高含水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卻會吸收眼睛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造成紅眼,角膜細胞可能受損,延緩角膜老化,這是我們戴隱形眼鏡的一種風險。OTZ所以如果我發覺眼睛不對就會趕快把隱形眼鏡拿掉。

  透氧的部分只是我的理解,如果要詳細理論大家可以自行估狗。

  DSCN2766  

製造商是BENQ,我對他的印象是手機業,沒想到現在也跨入隱形眼鏡行列了。

 

DSCN2767  

打開來包裝長這樣,是很漂亮的MIKU綠色,度數標示明顯,鏡面直徑是14.0MM,度數、鏡面弧度和期限都有,不過沒有看到含水量標示。

DSCN2768  

後面是凸圓形,下方的把手讓使用者在剝開塑膠紙拿取隱形眼鏡時,手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握著,比較方便且平穩。

DSCN2769  

  打開來,裡面的保養液很滿,可以看到隱形眼鏡透明無色,本來要拿在手上拍,但技術差相機對不到焦ORZ

  市售隱形眼鏡大多是由水凝膠製成(眼睛容易缺氧有血絲),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是用「矽水膠」(含水量是水凝膠6倍),跟我用的另一個牌子一樣,後來大牌子也陸續推出。我有一些朋友因為眼睛太乾澀沒辦法戴隱形眼鏡,也許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以試試,因為矽水膠的透氧率高。

  美日康日拋的鏡片蠻大的,正反也頗明顯,我一次就戴上去了,沒有刺痛感或不舒服。矽水膠需要讓眼睛有一些時間適應,不過大概我本來就是戴矽水膠隱形眼鏡,所以沒有適應的問題。

  戴之後保濕度還OK不會感覺乾澀或不舒服。日拋沒有清洗的問題所以8小時左右就剝下來丟掉。不過美若康目前也只有先出日拋XD據說之後會出其他的,就,拭目以待囉XD總之美若康日拋隱形眼鏡的概念就是主打健康舒適。價格上因為我沒買過所以還不知道是多少,但如果跟我目前用的他牌比不貴的話,應該會考慮也買來使用這樣。

 

  美若康官網:http://www.miacare.com.tw/

  現在有推促銷活動,買兩盒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送瑰珀翠護手霜(市價300)

補一下他們形象宣傳DM

act_121112_07101994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