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染這顏色,但是後來染了杏色,不知道是我頭髮太黑還是沒過色,總之常光下看不太出來,拍照才比較有顏色。

  一樣是買花王莉婕,光南在特價279還送披肩跟面紙。

  DSCN2717DSCN2719  

 

顏色比較。

 

先來看看我染的杏色。

DSCN2722  

日常就很像黑色,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有染。

61307_2316900036  

在日光下,相機拍出來終於接近杏色。(網路截圖,因為原圖不在我手上)

我去買鞋子時姐姐說我之前杏色沒過色是染不夠久(我撐一小時就洗了),也沒用保鮮膜包(但上面寫不能包保鮮膜會影響效果囧)

DSCN2723  

內容物。我的頭髮髮量很少,所以即使是長髮,一瓶也多到綽綽有餘。

DSCN2739  DSCN2719  

 

剛染完當天。我撐了兩個小時,有用保鮮膜,果然顏色鮮艷明顯。日常狀態實際看,朋友也說看的出來有染色XD

對照一下旁邊....嗯...其實都不像(囧)是因為我頭髮原本有染杏色嗎?不過仔細看確實有偏紅的感覺。

過一個禮拜後聽說會更顯色(?),如果到時記得的話再來補。

不過也有人說,看的出來,但是以為是以前的顏色(=_=)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