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034★心的聲音

 

  失戀病不時發作,總讓人防不勝防。

  N問我,是不是還喜歡他,答案只有是或不是。

  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他過,哪怕是為他哭到不能呼吸,因他嫉妒到瘋狂的醜陋,至今,我沒有一刻不喜歡他。

  那麼,妳在害怕什麼呢?N不解的問。

  我無法告訴任何人我在怕什麼,若要簡單的說,那就是我怕失去了自己唯一的信念而麻木。

  但是她接下來的問話讓我頓時有種被當頭棒喝的感覺:

 

  「但是妳的心,分手了嗎?為什麼不聽聽妳的心在說什麼?」

 

  我的心,在說我很喜歡他,好喜歡好喜歡,或許以這種狀況,應該說,我愛他,非常非常愛他。我很想很想待在他身邊,很想成為他的伴,想成為他的唯一,想享受著身為他女友的所有寵溺和權力。

  然而,光是想通我的心在想什麼又有什麼用呢?我的愛情沒有遲疑,沒有猶豫,我一直努力,但是最終還是要他也拿出勇氣和愛情,不是嗎?而此刻的他還沒想通,也許一輩子也不會想通。

  明明都成現在這樣了,我的心竟然還是說著這些話,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很犯賤呢?

  他很擅長調適,可我沒辦法,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了,我的心還是想著他念著他,夢裡也都是他。

  我有我的快樂,只是,他若快樂,我會更快樂;他若生氣,我也會生氣;他若傷心,我和他一起傷心。

  表面也許可以裝作雲淡風輕,裝作關切不問,所有事情都靜靜地記得。可是若是能做到他的一切再也不影響我的心緒,再不想念,再不眷戀,再不佔有,那麼應該就是我要徹底離開的時候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失戀病發總有妳們陪著,只是我的心還說著喜歡他,這種病就會反反覆覆,我需要出口宣洩,但是請不要為我太擔心,不管是最後他好好愛我,或是我不愛他,哪個結局,我的病總是會有好的一天的。

  時間並不是魔法,愛的傷好得太慢,可是總有一天、總有一天,要不跟深愛的他在一起,要不就會忘記最深愛的他,或讓別人取而代之,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只是我的心,此刻,終究好愛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