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倒楣,一直發生讓人討厭的事,補發是因為昨晚我主機板燒了。(現在是改作文改到快死,跟朋友借電腦用)

  我痛恨歸零。

  前幾個月,我遺失手機,比去失去手機的不捨,我更不捨失去裡面的內容物,那些簡訊。

  某人對我說:那麼難過作什麼?那些不是都在你的腦子裡嗎?

  是都在我腦子裡,但那麼多的回憶,是會遺忘的。

  那些簡訊,跟拍照、蓋章是一樣的意義,是回憶的記錄。確實可以創造新的簡訊,新回憶,可是歸零不代表可以再出發。

  那些話,可能永遠無法/沒有機會再對某個人說;那些話,補說了也無法重復一樣的感情氛圍;那些透過簡訊的吵吵鬧鬧,看著簡訊哭哭笑笑的甜蜜記錄;那些看著簡訊還會心動的感觸,隨著遺失,就這樣全部消失了。

  


  電腦重灌,雖然大部分資料都有備份,但C槽有些東西是備份也沒用的,那些記錄和軟體隨之消失,一切要重零開始。

  


  和朋友關係的重新檢視,可不可以不要逼我歸零?這種歸零很難再出發,可能永遠是零,甚至會是負數。

  和某人的關係,應該歸零,卻希望永遠不要歸零,哪怕是往零的方向偏一點,都讓人難過。也許有人會問我,不歸零,要再麼再出發?

  現在的我,不想出發。

  就算出發,跟歸零也不是互相抵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