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三樓老師表示,他吃補習班提供的中餐,每天回去都拉肚子。
但主任都會一再強調他用的是營養健康的,例如低鈉鹽之類的
三樓老師都會拍照記錄中餐,據說男朋友的阿嬤看了非常氣惱怎麼給人吃這些東西。
...該說我腸胃勇建嗎?對我而言,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就當作省一筆中餐費囉。

  7/20

 戶外教學.歷史博物館,從早上九點到現在一直在走路和說話,中午坐下吃飯不到五分鐘= =

 戶外教學回來,下班後跟三樓老師去吃晚餐,

聽他講了一個晚上的他與她男友。第一次,
對那樣稍嫌黏膩的愛情,有了羨慕的感覺。
也許我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想去喜歡人,
而是渴望被某人深深地喜歡、佔有,乃至於溺愛,
我沒有見過她男友,但我從他們的互動裡,
感受到那種在乎,那種被放在心上的溫柔呵護。

 7/25

準備下星期五美勞課材料,手工打洞打到手痠,因為小朋友不會拿針

 DSC_0032DSC_0033DSC_0034  

7/26

本班兩位有前途小帥哥,一活潑一溫文,溫文那個深受高年級姊妹們的偏愛

 7/27

這就是我們每天中餐,有時更寒酸挑完蔥都不想吃啦!菜好苦!只好偷偷用衛生紙把蔥丟掉,還不能被小鬼們看到

 DSC_0058

美食課披薩

 

7/30

餓死了,飯要快一點才會好,吃完都不用午休了

 

7/31
1今天班上某小女生含淚跟我說,她尿到褲子了,我問他有沒尿到地上,她說沒有。我只好冷靜地跟她說,下次要小心。她大概以為會被我打罵吧,結果沒有,淚水很快就收回去了。

2 下班前三樓老師又來串門子了,聊起她妹很愛嫌她男友,又說到很多關於男友的事。嗯,她男友是真的真的對她很好,他以女友為驕傲,也把疼女友列為重要事項。我很欣賞他說的那一句:「遊戲?關掉重開再打就好了啊。萬一只顧這個,女朋友跑了怎麼辦?」
  妹妹很不屑男友為三樓老師做的很多事,難怪她交男友都很快就分手了,簡單來說,她根本沒愛過啊。
  如果你愛一個人,怎麼可能不關心他、不擔心他?你寧願餓肚子等他慢慢來,也不願意他騎快車來找你。你明知他只是小感冒,可是還是忍不住要擔心要問要嘮叨。如果你愛一個人,怎麼可能不想他、不為他想、不為他心疼?

   如果你不重視你愛的人,你愛的人又怎麼會重視你,或者不為此感到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