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清穿 雍正 武俠

推薦指數:0顆星

 

心得:

  文筆:

  作者介紹說他是中文系出身的,但我只想問到底是哪個學校中文系的,你們教授看到都不會哭哭嗎?

  很像早年網路小說剛流行時,那種國中生寫的自嗨小說。

  嗯……老實說我改的通識大學生作文,其他科系的文筆好像都還比較好。

 

  人物:

  平板無趣,人物塑造失敗,人設在哪?我看不到角色的形象和個性,而且大部分的角色都有種小白感。

  

  劇情:

  拖沓,劇情非常想當然爾,佈局差,節奏控制忽快忽慢。

  在清穿宮廷戲裡試著加入江湖武俠元素,但身為武俠小說迷跟穿越小說迷的我,只想搖醒作者:你可以不要再自曝其短了嗎?

  整個莫名其妙。

 

  【雲王案】

  雖然同為中文系出身,好像應該幫同陣營的說說好話,但是我覺得這篇反推文寫得如此保留,已經是我釋出的善意了。

  好吧,人家畢竟還是出書的,比我這種默默無名在這邊寫反推文的部落客厲害多了。那如果粉絲或是其他路人讀友覺得我在酸的,就自己去看看吧,我的原則,格規說得很清楚了。

  我是愛護圖書館圖書的好孩子,絕對不會做出摔書、撕書的動作的,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