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白雪姬傳說這是一部跟白雪公主完全沒關係的動畫,剛開始我是抱著吐槽跟囧的心情看的,共13集。

  簡單來說,這就是變身的老梗故事。

  N個不同元素騎士找上女主姬乃,為了消滅災妃,以免世界的「靈」被吸收而遭致毀滅,女主必須打倒災妃拯救世紀。

  比起那些動不動就被打非撞破牆壁受傷的魔法少女奈●葉、美●女戰士還幸運的是,這部的女主角原則上是不會受傷的,因為騎士會以自身為盾牌保護她

  不過第一次看女主變身時,我整個嘴角不停地抽……

  首先兩人變成裸體→對看→擁抱→男騎士變成女主角的衣服!!!

  是的你沒看錯,這比三分鐘變身還讓我掉下巴!

1.jpg2.jpg3.jpg  

  雖然說是心靈結合一體,但怎麼看都是男騎士們化為衣服吧囧,而且還是不同類型不同年齡的男騎士ORZ

  男主颯一開始很不討喜,就跟女主很不對盤那種,想當然我喜歡的是男配細,後面牽扯到颯跟災妃打的過去,大概在倒數第三集開始,比較會被劇情牽走,而沒時間吐槽許多點。

  最後兩集滿催淚的,不過放心,最後女主角開外掛超展開!所以HE

  這部如果能熬過前面諸多吐槽點EX一直亂入的花癡大姊、一直亂入的同學、囧囧的變身場面,那基本上還算是不錯啦,起碼我看完了,後面幾集有稍微熱血一點,替這部拉回了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