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穿越 獸人 貓男 年下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穿越至遠古大陸,身邊只有一頭很2的貓科獸人
簡寧想把獸人當寵物養,獸人想把她當伴侶壓
小黑:嗷嗷嗷~(你準備好交/配了嗎)
簡寧:喵喵喵~(我想喝水)
壓與被壓的治癒系甜膩故事~

心得:

  這是我看的第三本穿越到蠻荒大陸題材的書。

  喜好度依序是《失落大陸》>《遠古伊甸》>《萌系大陸》

  其實三本都算是很好看,不過因為《失》跟《萌》都是人類跟半獸人,所以也有人不能接受。

  《萌系大陸》受《失落大陸》影響有點大,感覺場景跟故事起承轉合有點像,但是我覺得就文字渲染力而言,《失落大陸》比較強。但還不至於到兩者會讓你聯想到抄襲之類的,只是會覺得應該有看過後才動筆,而被影響。

  人設上,萌系大陸的貓人男角,也不能說話,但是年紀很輕,又是貓,相較於《失落大陸》的蜥蜴人尼克,貓人二黑整個很黏人,整個真的還滿可愛的,可惜我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角,所以兩者間我投尼克一票XDD

  如果喜歡貓、狗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這部的,因為女主看到貓/狗人的那股萌感,我可以透過想像體會XDD

  而《萌系大陸》的環境條件真的比另外兩本好太多了,女主角就算沒遇到二黑,也應該比較容易活下去~

  最後,他們孩子的番外讓我徹底無言了。

 

  另外來說說這本訂製,大概是A5大小436頁,字不會太小,印刷沒問題,紙質也比較好,有折口,封面應該有200磅,內頁無花俏設計,閱讀上算是舒適。買完都想唾棄一般大陸出版社了OTZ(一般買的簡體印刷深淺不一,字小,紙薄而粗,封面有時太薄,而且有的還會掉色)

  偷偷慶幸還好我有跟E大的團XD不然我就要錯過這本了!感謝E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