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 特工 幼稚暴躁男角 性情多變女角

推薦指數:☆☆☆

 

  坦白說這本我看的直暴青筋,不知道該慶幸事先看了11處覺得好,才勉強吃得下這部,還是該哀傷這本寫得連11處的一半好都沒有。

  女主角真的很煩!楚皇也很煩而且好弱!坦白說我就是不喜歡楚離這樣的人設,就是個幼稚討厭霸道鬼!

  這部支持我看下去的原因只是因為秦之炎,我為這人感到心疼,也很喜歡他。但是女主角反反覆覆兩邊都牽掛讓我很火大。

  是說這作者有嚴重的仇日情懷。

  作者顯然是十分偏愛楚離的,他從頭到尾都是主角,作者在後面讓他漂白變成一個讓人無法罵他的溫柔深情男子,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樣。

  當然也該肯定作者在後面讓作品變得比較成熟,然而總的來說,這部的線有點亂,大氣無法顯現,反而有種拖沓的感覺。

  自始至終,我都看不出來女主角真的愛上過秦之炎,所以讓人對她更痛恨,因為儘管她找了他六年,他的心裡還是只有某人。

  這個故事參雜了太多奇怪的元素,有點七拼八湊的感覺。

  秦之炎的結局也讓人大囧……這麼好的男人可以給我嗎?

  然後我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疑問,女主角到底長的是漂亮還是醜啊?全文大概數十次描述她的美貌,可是又常常讓人來說女主角醜囧,我想可以引起這麼多人紛爭應該是漂亮的吧囧

  基本上女主角反反覆覆的不定性情令人沒有好感,所以我還是不太推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