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穿越,特工女角XD

推薦指數:☆☆☆☆☆

文案:

她是光榮退役的功勳特警,她是斷案如神的帥氣警探。
一塊詭異的黃金八卦盤,將她帶入異世,
更可笑的是,當她醒來時,已成為一件禮物,被送進以武為尊的將軍府。

他是威震六國的冷面戰神,他是手握兵權的鎮國將軍。
一道聖旨,送來柔弱小妾,他拂袖而去。
再次歸來,他的副將、前鋒均對他視而不見,而是口口聲聲夫人以為如何?
將軍府幾時易主?斷案、練兵、夜襲、剿匪、巷戰、反恐、海戰輪番上演,
她玩得風生水起,他卻有些招架不住。
烽煙再起,戰火紛飛中,那雙黑眸遙遙相望。
她忽然明白,原來,她早已將心遺落在他身上。

心得:

  這兩本都很好看,女主角一個是法醫一個是刑警,兩人是好搭檔。洗冤錄是講法醫,一代軍師是刑警。

  兩部對愛情描寫都不多,但是卻讓人覺得很有趣想一直看,連配角都很棒。

  洗冤錄男女角沒有太多問題,可以說幾乎沒有威脅的男配。一代軍師在感情上多著墨了些,也有優秀男配。

  我很喜歡一代軍師,看女主角帶兵操練整個好好看又好有趣,他手下的兩名小隊長也都好棒!可惜一代軍師結尾稍嫌薄弱加快速。

  總之就是大推啦,邊看小說還邊長知識XD男女主角又都是有性格的人,作者無論在人設或劇情都安排得很好。另外文筆也很好,描寫畫面如畫而具體,卻不會讓人覺得龐雜想跳過。

  大推!看完後目前已入手簡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