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清穿、十三爺、歡樂、二次穿越

推薦指數:☆☆☆☆

 

文案: 

清穿很流行嗎?

不是說清朝的時空已經被穿成篩子嗎?

為什麼我來了這麼久連一個同鄉都沒遇到?

同鄉沒遇到卻等來了數字軍團們的閃亮登場,難道穿越女的宿命真的不可違?

首任阿瑪說:你到底是怎麼混進乾清宮的?

老康說:無知所以無畏。

太子說:妞,轉過來爺給你笑一個怎麼樣?

四四說:你為什麼總是不安分?

八八說:爺對你不好嗎?

九九說:爺算上了賊船了。

十三說:握住的手就不會再鬆開。

十四說:好事全讓老十三占了。

……

驀然回首間,太子風雅的笑聲從耳邊閃過,四四永遠嚴肅的板著一張臉,溫潤的八八笑容裡多了憂傷,九九的眼裡充滿了失落,十四滿身的征塵,只有十三握著我的手,陪我走過紛繁的紅塵。

究竟是我負了他們,還是他們錯愛了我,轉過身只不過是清宮一夢。

 

心得:

 

  因為跟《四爺,我愛宅》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所以故事基調跟人設幾乎都一樣,不過這本牽涉比較多九龍奪嫡的事。

  所以如果已經先看過《四爺,我愛宅》,應該也算會喜歡這本吧?

   穿越的理由有點扯,不過既然穿越本身就是很扯的事了,這我們可以忽略不論XD

  女主角一樣沒心沒肺,但比《四爺,我愛宅》好些,勇於表達感情的十三使兩人的愛情可以說是老夫老妻,但一年到頭妻子因公而見不到面,深深同情十三啊!

  老九依舊非常搶戲,他形象太強烈了,老八也是,作者應該很喜歡老九或八爺黨XDD也因為如此,他的老八老九都滿讓人心動的!

  這本的女主角優點大概是很會講笑話跟很識時務,但要說特別引人注目的我實在想不到(四爺那本起碼會畫畫)。依然是大家都喜歡女主角(包括皇上、后妃等等),這本皇帝依舊慈祥有趣。

  這部有描寫其他小皇子的部分還滿喜歡,女主角的孩子們倒是不怎麼出色@@

  話說雖同樣是清穿但還好不同步,萬一跟四爺我愛宅同步,那就會出現一堆神秘的穿越者了XDD(那也就不希罕了啊不能一枝獨秀)

  另外,「給妞笑一個」有戳到我笑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