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想試著接一些試用文,但是後來真的好懶,也都沒什麼興趣,很多試用文要求都很多,而我又不想讓這裡變成置入性行銷廣告,加上不好還是會說,所以連寫個試用文都要再三考慮。某天我看到桂格燕麥麵在徵試用,是大牌子,又是主打健康美味的麵(我比較喜歡吃麵),立馬報名,沒想到竟然能選上,而且寄送時間超快就宅配到府,整個讓我很訝異。

  我本來是不吃燕麥的人,但是因為之前失戀一度讓我食不下嚥,腸胃當然也不好,我研究所同學就推薦我呵桂格大燕麥片。但是大燕麥片我怕我不敢喝,於是我買了小包裝的,桂格巧克力燕麥,第一次吃竟然敢吃甚至覺得還不錯,後來我失戀期間的主食都是靠我從來不吃的燕麥片幫我熬過的,現在則是吃不太下或是不想吃東西時才會泡來喝,變成家裡的常備沖泡。因為有這種經歷,所以我對桂格的印象不錯,我朋友更是以它當一餐主食,後來看過別人寫燕麥麵試吃,也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畢竟它是主打健康美味。

  先來看看包裝:

  DSCN2972  

在外包裝上已經把它的好處寫出來了,是健康食品,可降低人體膽固醇跟三酸甘油酯,選用的圖片看起來也很清爽。

DSCN2973DSCN2976  

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不添加防腐劑也是我注意的重點,至於成分標示我通常只看熱量,270大卡。

DSCN2977  

內包裝有簡易紙防撞。

DSCN2979  

  共有三包,每包5束,一束大概十元硬幣大小。每包上面還另外有印保存期限。剛開始我還疑惑分束包紙是因為好看嗎?後來真正要煮下去才知道,分束包裝在拿的時候不會散掉,一般買麵都是一包,拿了一些來煮就不是很好擺放。但最方便的,是在它每束的量,大概一個女生吃是剛剛好的,就是外面賣麵的量,我食量不大,吃一束就很撐了,如果是男生大概兩束沒問題。

  好,接下來要分享雲君超簡易食譜了。我租的地方沒有瓦斯爐,我也沒有買卡式爐,只買了可以煮東西的鍋子(不能煎),還有我朋友後來送我的小煎鍋(無法控溫)。因為我一個人住,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外食,偶爾才會自己煮,所以冰箱裡面的食物也不多。

  首先第一道是 肉燥乾麵:

  DSCN2983   

材料很簡單:桂格燕麥麵一束、蛋一顆、菠菜一小把、度小月肉燥,外加一點點薄鹽醬油

DSCN2984  

水開了煮五分鐘,麵跟菜一起煮,因為我煮乾麵所以水放很少,照片是已經煮好

DSCN2988  

煮好後,把另外煎好的蛋一起加入麵,在加上肉燥、醬油,看起來就整個很專業啊(自己說)

DSCN2989  

開吃了!

因為是第一次煮,所以有點不小心煮太久,真的四、五分鐘就好了。燕麥麵會有一點點燕麥的香氣,但不會太過所以可以接受。

 

第二道 香腸炒麵。

  臺南很多炒麵我都吃不慣,我比較喜歡吃湯汁比較少那種傳統炒麵,但是外面賣的很油。

  如果比較有時間,就算是像我這麼懶的人,偶爾也會肯花多一點點(真的只肯花一點點)時間做吃的

DSCN2996  

材料:桂格燕麥麵、香腸一條、蛋一顆

因為冰箱裏沒菜了,不然加個青菜會更健康一些

DSCN2998  

水開後把桂格燕麥麵丟下去煮

DSCN2999  

另一個鍋子先把香腸稍微煎一下,半熟

DSCN3000  

麵煮四-五分鐘,撈起來備用

DSCN3001  

把香腸拿起來切開,繼續煎。因為如果之前不先煎半熟,會很難切開,切開了肉也會跑出來各自為政。會有點焦是因為這個小煎鍋是沒辦法控制溫度的,它只有開跟關這兩種選項。

DSCN3002  

加蛋一起炒

DSCN3003  

麵加下去炒

DSCN3004  

加一點點醬油,不另外加鹽,拌炒到湯汁收乾

DSCN3006  

裝盤完成,這張開閃光,看起來好像很鹹?其實剛剛好。

DSCN3007  

沒開閃光,看起來自己都覺得很好吃哈哈哈

DSCN3009  

  我喜歡桂格燕麥麵的口感,可能這次我也掌握的剛好,麵不會像一般油麵一樣煮太爛,吃起來剛剛好。

  之前懶的煮會買泡麵回家備用,雖然簡單快速,但就失了自己煮的用意。將麵換成桂格燕麥麵,又能吃麵又能降低膽固醇,感覺一兼二顧XD炒麵因為要分開煮有點麻煩,不過所花費的時間也很短,因為分兩鍋在煮。油量控制、鹹度、軟硬度、料都自己來,比起外面賣的炒麵更健康少油也更合自己胃口,我自己是覺得口感味道不輸外面賣的(又自己說)我是不知道桂格燕麥麵價格是多少,但我想加菜那些算一算,一餐應該還是有省到一些錢吧。

使用對象:

  • 有三高代謝問題的族群,或潛在族群;(默默舉手)
  • 缺乏纖維的族群;(默默舉手)
  • 缺乏運動、熬夜的族群;(默默舉手)
  • 注重健康養生的族群。

  雖然寫試用文還推薦感覺很那個什麼,不過除了試吃外我沒有收取其他酬勞,推薦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好吃又健康,倒是讓我蠻意外的,一般養生食品我個人都覺得好難吃QQ,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就買回來試吃看看吧!

附上桂格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