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imsean的千巧谷蛋糕食記,剛好這裡拜因為父親對年要回老家祭拜,就順便跑一趟千巧谷。

千巧谷的位置在崙背農會對面,省錢超市再過去一點點,想去的人googlemap找不到可以直接問當地人。

母親看到千巧谷,就說,這是二嬸婆常來買的那家,二嬸婆很推薦他們家的麵包。

我跟小弟都對焦糖布雷堡感到有興趣,結果晚上去的時候店員說沒有了,好失望Q口Q


我這次沒帶到相機回家,所以沒辦法拍店面,可參考千巧谷的網站,算是滿有設計感的一間店。店裡用黃光,明亮寬敞,從賣的東西看起來跟一般麵包店沒兩樣,然後他們也有在賣NG麵包。

選了看起來很好吃的泡芙鮮奶蛋糕

因為沒帶相機,手機的傳輸線不知道被我丟哪去,所以用弟弟的手機拍。

千巧谷泡芙1  

泡芙6個75元,都是鮮奶口味。

看起來不大,咬開來內餡不是全擠滿狀態,可是咬下去第一口,就覺的濃濃的鮮奶香味撲鼻!好香好吃>///<

千巧谷泡芙2  

皮吃起來沒有很酥,但是還是有種吃酥皮泡芙的感覺,但重點還是內餡,大概算是五分甜,但因為奶香很棒所以吃完一個好像不會膩


再來是鮮奶蛋糕,45元,大概是20*6公分的大小

千巧谷鮮奶蛋糕  

有點失算,應該先吃鮮奶蛋糕在吃泡芙才對。

鮮奶蛋糕沒有泡芙甜,鮮奶香也沒有泡芙明顯,光就口味而言我覺得普通。

可是口感驚人的綿密!放進嘴裡含著就化了的感覺,很棒!


可惡這樣害我明天就想衝焦糖布雷堡!推薦Q口Q

不過比起鮮奶蛋糕我還是比較喜歡泡芙的香味!


千巧谷

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 05-6969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