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業打字】


案例一、同學快承認你是BL版眾吧!


  一位鑄劍功力深厚的青年名叫干將,有天他上山採礦時遇到一位受傷書生,於是帶他回家療養。

  書生在干將及他的青梅竹馬莫邪的細心照料下,傷很快就好了,但書生並沒有立即離去,反而和干將的感情越來越好,甚至,還產生了不普通的情誼。


雲王案:雖然早知道會發生三角戀,但是對象是干將還是讓本王傻眼了了一下XD’’


 某夜,干將將其中一把劍交給莫邪,對她訴說他對楚王之間的情愫,說完就離開了。即使莫邪淚流滿面的球他留下,干將仍頭也不回的走了。


雲王案:干將你這雜碎,都結婚三年還有小孩了,情愫個屁ㄚㄚ

 干將拿出鑄好的另一把劍害楚王贈的玉珮,對楚王說:「這是我的選擇!」說完就吐血倒下,一代鑄劍大師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雲王案:好吧看在你短命的份上


  案例二:賣魚的干將莫邪

干將、莫邪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他們每天早上一起到市場賣魚,雖然前不一定賺很多,他們卻很知足。

雲王案:干將莫邪跟賣魚的關係是?真可憐XD這是一個跟三王墓完全無關的三王墓故事,從頭到尾都莫名其妙。莫邪連過場動畫都不如


案例三:荒淫無道的干將莫邪

 有天楚王下了訂單給干將與莫邪,但是夫婦倆每天尋歡作樂,荒淫無道,過了三年楚王腳趾踢到桌腳,忽然想到:「啊!對吼我的劍……」於是楚王跑去找干將、莫邪,發現還沒開始做……盛怒之下!所以就去廚房拿了菜刀把干將切死了,並對懷孕的莫邪做了最後警告:「明日做不出二劍,切之。」


雲王案:可憐的干將莫邪到了第三人手上已經變成荒淫無道了。而且干將這麼快就被刺死了是要莫邪從哪裡生出劍XD


楚王看到她欣喜若狂,便把莫邪也切之了。


雲王案:我比較想把作者切之!故事難笑又獵奇。





案例一:

 隔日,康王召見韓憑並詢問:「為何娶何氏為妻?」韓憑回答:「何氏本性善良,吾欣賞她的天真,所以娶何氏為妻。」康王聽之後並挑撥韓憑:「後宮宮女如螞蟻,那怕一隻螞蟻的長相也比何氏佳,這樣好了,你要幾個宮女我都給你,但你要把何氏殺掉,這樣長相奇怪的女人,不該在世界上。」韓憑不從,康王怒支並把韓憑給關了。

雲王案:我很想問從頭到尾到底干康王屁事囧!自重啊!


 一日,康王在花園看見兩隻青蛙在池中不動狠狠的瞪著他,這時康王吃驚,兩隻青蛙的長相如何氏和韓憑,康王感到羞愧,白白害了這對鶼鰈情深的夫妻,並且在花園裡自盡。


雲王案:到底要怎麼把青蛙看成人ORZ

 

案例二:

 

雲王案:總之作者一直把「韓憑夫婦」視為一個名字,明明妻子被帶進宮中,還是一直在寫韓憑夫婦,莫非韓憑娶了兩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