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落格第一篇黑特文竟然就獻給喜佳


同樣一間店,員工服務態度給人感覺差真多,今天去問價時遇到那位讓我下一秒就想轉身再也不進喜佳。

我:請問門口2230那臺買的話有贈送什麼嗎?

店員:家飾課程(一秒飛速

我:(呆)蛤?

店員:只送家飾課程

我:...謝謝(轉身出門,連要買都不想開口了)

雖然一直想推銷的店長有時也讓人有點招架不住,但比起來熱情又講解詳盡,還會問我要不要試車看看。但這位員工一臉:你只是來看沒有要買的吧?或是反正你也買不起高檔貨。


硍 老娘這就上網拍買(確認是公司貨我就買,人家還送比較多態度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