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220★NexusFont 字型預覽工具(含載點)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NexusFont 字型預覽工具

  如果你有在玩設計(不管是照片、圖文、編輯排版、網頁設計等),電腦裡面一定會安裝很多字體,有些是一大包打包好就一起安裝,結果下場就是跟雲君一樣,每次要找字型時總要找半天ORZ。

  雖然有些在WORD或PS上也能預覽,但是有的不行,有的安裝時名稱就是亂碼或一堆英文字,整個找到頭昏,尤其英文的部分,有時其實會安裝到重覆但是不同檔名的。

  NexusFont 字型預覽工具是一套免費的軟體,還有中文化,它可以讓你預覽電腦中的各種字型,如果很常用的話,列印下來在選字時,就可以直接紙本翻閱,會比較快找到理想的字。

  用法簡單,安裝、不喜歡的也可以直接刪除。列印的部分,也可以轉存成PDF存檔,就不用每次都還要再開這個程式查找。


  可以輸入你想看見的字,直接在上面看最符合你要的字,記下後再使用。(有時想用A字,但其實用B字搞不好會更好的時候)

  另外,也可以選取想要的文字後,右鍵另外新增標籤分類,ex中文、英文。也可以將想要的字複製到資料夾~

  點此至雲君空間下載免安裝版


  官網掛了,上不去。

  深深覺得,過去因為不停用滑鼠預覽找字體的自己真是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