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215★ 不愛了就會狠狠離開的星座排行

NO.2 天秤座

  天秤座本身就是個冷感的星座,當他們愛上某人之後,就會跟著那人的溫度而升溫,反之如果對那人沒有感覺了,那麼他們的熱情也會降得奇快無比,而且天秤座非常地聰明,他們相當清楚自己到底還有多愛這個人,當他們意識到自己根本就不愛了,沒有思念、沒有衝動,那麼天秤座就會為這段感情做下最適當的判決。

 

  升溫降溫的比喻我覺得很貼切。其實也不是降得奇快,是因為緩緩下降的時候,根本就不被在意,或者根本沒人看出來吧。其實不只有戀愛是這樣,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雖說不能用星座血型就來概括那麼多人,但是某方面來說,這也是一種統計吧。我們自己也會依照自己的狀況去判定準不準,同樣是天秤座,變化也百百款,只是有時候這些符合的星座或血型,恰好可以成為了解自己的其中一種途徑(至少我就覺得我不夠了解自己),偶爾也會有建議應該怎麼做的,所以星座啊血型啊塔羅啊這些我都會碰一點,但也不精,大多都只看自己或自己大多數的好友。比如說我身邊一堆天秤、獅子、金牛,其他星座朋友相對少了些,某方面而言還真是奇特啊。

  TOP前五名請點標題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