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202跨越喜歡的界線

 

  記得每次不管是我還是M,吵架吵到最兇時,總會說出那句:「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每次被說到,我自己也會被戳中痛處,然而回去想想我以前為什麼不會這樣,是因為,

  

  「我以前會那樣,是因為我從來就不覺得我會喜歡上你,根本沒想過會喜歡你。」

 

  是的,不論長相、性格、複雜的社交、背景,我喜歡這個人,但我絕對不會愛上這樣的人,他完全不在我的擇偶考慮範圍內。

  我相信一見鍾情,是以一開始就被畫為朋友的,我也曾說著我絕對不會喜歡。

  所以之前聽L大說,他對朋友不會出手,朋友就是朋友,不會有感覺時,我忍不住笑了,卻沒有反駁他什麼。雖然這邊就有個踢到鐵板的例子,但是如果以前有人對我這麼說,我想我也是不會信的。

  後來一次偶遇,在場上,我遇見J。

  第一眼,我就覺得,這人好看,是我的菜(不要問我要照片有多帥,我的帥跟別人不太一樣,他不年輕不美型不高甚至不瘦)

  J拍過我一次,讓我很興奮,後來場上遇到他沒有再拍過我,真是莫大的打擊。但是每次看到他,還是會忍不住覺得,這大叔好帥喔。

  一見鍾情式的有點怦然心動,卻又不會讓我想去搭訕,因為我覺得看他年紀要嘛有家室要嘛有女友。另一方面而言,我也不是主動搭訕人的類型。

  後來有一次機會總之可以近距離接近J,可是我有點緊張,也沒說到什麼話。再後來因為加入某社團的關係,發現他原來也算是領頭人之一。是說看他的樣子確實也是個領導型。

  他身邊圍繞著很多女生,講話感覺也風趣,感覺很會照顧人,還蠻溫柔的樣子,拍照應該也還OK(感覺蠻多人都會找他)。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那種怦然心動,卻消失無蹤。

  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不太對,沒有哪裡不好,但就是不喜歡了。

  都還來不及更進一步,別說日久生情,但心就是這樣止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