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89★【開箱】Ophēlie藍綠色人魚平底鞋

  我服役將近四年的SKECHERS騎士鞋,終於死掉了。他的底都沒啥損壞,但因為是布面,鞋面已經破洞了ORZ只好忍痛丟掉。

  這雙鞋當初買大概一千四,穿這麼久應該也算是回本了,只是這雙鞋雖然好穿,但不得不說的是,她的鞋子有點悶,鞋墊舒服但還是悶。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就這麼一雙平底鞋,耐穿耐操常常穿,沒什麼機會讓它好好休息,會壞也是意料之中。

  然後就開始找新的平底鞋,一起讀書的ISIS是鞋子達人XD她大多都穿平底鞋,鞋子還跟我一樣小。某天看了她穿了一雙很漂亮的藍綠色平底鞋來圖書館,一眼就愛上它了!不過告訴自己鞋子還沒壞,結果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鞋子還真的壞了,這不是在逼我買嗎XD

  但女生都會有撞鞋的擔憂,可是ISIS不僅不擔心,前幾天我在圖書館改作文時,她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ophelie藍綠色人魚平底鞋有特賣會,一雙特價只要一千!問我要不要幫我帶,當然還要看有沒有鞋號,因為我腳很小。

  雖然最近很窮,但鞋子還是必須買阿。根據ISIS說法,這牌的鞋子她穿了兩年,也頗常穿,但除了腳跟有點磨損外,都還是很好穿!

DSC_0016  

鞋盒典雅可愛,不過因為特賣會鞋盒都很爛,ISIS還特別幫我挑比較好的。

DSC_0017  

防塵袋也很可愛!雖然只有一個,BUT!

DSC_0018  

帶子很貼心地幫你分好邊了,不怕鞋子擦撞。

  DSC_0020   

打開來看,登登登愣~~超美對吧!

看到這雙鞋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到美人魚,我不知道這雙鞋正確的名稱是啥。聽說她還有紫色+粉紅色的,但我還是選擇這個藍綠色。

有附鞋撐,以防鞋子變形

DSC_0021  

側面,這個顏色真的很難拍出來,就像魚鱗一樣閃著不同顏色。實品很美。

不過比較讓人困擾的是保養問題,這表面摸起來不是平滑的人造皮革,好像不能用鞋油?ISIS說要噴防水噴霧,但我去光南沒看見有在賣,只好網拍或寶雅找找?

DSC_0022  

鞋號36,這款鞋版型偏小,一般我穿35。這款35也可以,只是會比較緊,不舒服。

鞋底有塑膠套,以防試穿時弄壞,而我常常跌倒的人在購入後,就會買3M防滑墊貼上去。

DSC_0026 

Ophēlie

擁有令人歡樂與愉悅的感染力,優雅、浪漫、開朗的她,像美麗花朵般散發非凡優雅的氣蘊並綻放甜美可人的笑容。

官網:http://www.miss-sofi.com/ophelie/about_ch.php

 

 2012/4/29更新

這雙鞋會磨後腳跟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