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82★shisanchun《盛世茶香》

 2151742  

  推薦指數:五顆星

  關鍵字:穿越 耳聾男主 微宅鬥 清水甜文 共同打拚

 

  心得:

 

  女主角穿越成下等丫頭,憑著膽量和察言觀色慢慢爬上大丫頭,然後因為大夫人的牽線,和大少爺相戀,繼而撐起整個《盛世茶坊》。

  應該不算開外掛,女主雖然也有運用現代人的巧思,和種種泡茶經營技巧,可是本人確實是很認真的學習到出師。

  男主角因為耳聾的緣故,從小就被欺負,所以就是那種冷冷不喜歡人近身,但其實是很聰明的。

  男女主角先是看不對盤,不過後來男主角愛上女主角後,整個對她超好!蘇然是宅鬥,不過基本上大家都不是女主角和大夫人的對手,所以不會很累,因為對手簡直是笨蛋=_=

  中間男配讓我覺得很囧,一開始我還蠻喜歡他的說,不知道為何作者一直想寫她為了女主角做多少事情,可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他癡心討喜,反而是一開始的他還比較不討人厭。

  結局為了擺脫男配,讓人滿傻眼的,這樣算爛尾嗎?如果沒補翻外應該是BD吧?可是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番外。

  整本幾乎都是一直看下來,除了中間宅鬥哭哭啼啼很煩有跳過外,其他倒是都蠻好吞的。

  我好像蠻喜歡這種男主角有殘缺的文章,雖然現實生活中有殘缺的男人是真的不會喜歡啦,可是在小說中,這就跟一般完美的男主不同,同時也考驗著作者在描寫情感的細膩度和劇情發展的巧思。

  節錄一句:

       很多事情都是從憐惜開始,就像是愛情。 
--盛世茶香

  這本還算喜歡,推薦給大家。

        也歡迎至ASK提問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