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83★他沒有錯

他沒有錯
作詞:非非 作曲:非非

就這樣放了彼此的手 究竟是盡頭還是個出口
只是我還記得 他每一次撫摸
只是我還熟悉 他每一個輪廓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 我相信一定和孤獨一樣久
原來天長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是我飛蛾撲火
我求一個經過 不妄想一個結果 他沒有錯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MV囧囧請無視

   被問著為什麼還放不下?總有人特別敏感,笑容下連自己都沒發現的逞強,就這樣輕易被戳破拆穿。我想,大概我就真的是白癡鬼、笨蛋天秤吧。

  我也真的不知道還要難過多久,常常我是不難過的,只有偶爾突然,或是午夜夢迴,才會想起一些不好的回憶跟互動。

  也許從頭到尾他都沒有錯,錯的是我,我不該輕易被他撩撥受了誘惑,動了真心。一旦動了真心,而且是第一次的動心,真的就沉的好深,就像飛蛾撲火。

  他沒有錯,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要的,我要的,都那麼多,他說我不知足,他也一樣不知足,雖然是不同面向的。

  他沒有錯,是愛的不是時候。如果不是我的初戀,我還會不會這麼愛他這麼深傷得這麼重?會不會這麼不知輕重?可是真的不是時候嗎?在那個時候,如果他沒有遇見我/愛上我,如果我沒有遇見他/愛上他,那相愛的歲月我們應該怎麼過?此刻的我們又是怎麼活的呢?如果相遇的早一點或晚一點,我們還會遇見/愛上彼此嗎?

  如果他沒有錯,我也沒有錯,那麼到底是哪裡錯了呢?

  這世界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