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69★【電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2: Retaliation

 

 basic  

 

  我沒有看1,也沒有看原作動畫,但是這種電影我想不用看1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沒什麼劇情可言。

 

  有點猶豫要不要寫,因為一不小心就怕會劇透(不過WIKI百科早就劇透光光),好吧總之就是反派勢力滲透崛起,然後又被特種部隊打趴的故事(套一句某人的話:古今中外有很多這種例子)。怎麼說呢,就還是有滿滿的吐槽點跟刻意營造的笑點吧,例如路霸跟公爵的互動。

 

  打鬥跟爆炸看得頗過癮,神眼超搶戲!白幽靈劇情線好老套XD  

 

  不得不說蛇眼和白幽靈這一對很有戲啊!同門師兄弟又是仇敵什麼的最萌了!

4a954d8cf2394  

575338_10152666634810246_2105345022_n 

↑白幽靈一爆衣出現,M就說了一句:快看看有沒有人魚線,害我笑噴。

 

  白幽靈的表妹整個還蠻路人……可以不要介入人家蛇X白嗎?

 

  撒旦講話有點娘娘的還蠻好笑。

 

  布魯斯威利好帥又好幽默啊XD令人最印象深刻直呼過癮的就他家了,哈哈。

 

  

 

  沒什麼愛情成分,就英雄爽片,看特效跟放空腦袋用。還會以第三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