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68★王彩樺─B咖人生

 419125  

  我並非王彩樺的粉絲,但是在那麼多的搞笑藝人裡,不知為何對她的印象就是最好,有時還覺得她很可愛。

  這本書算是自傳,簡略地說著她每一階段發生的事情。其實不知道該說她和其不幸,還是何其幸運呢?

  在貧窮家庭長大,又是單親,很小就要幫襯家計,父親的新女友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是後母模式。因為沒有媽媽、因為家貧;因為要工作而必須面對環境和許多的留言蜚語,但她卻沒有向下沉淪。

  可是一看,在這段期間提攜她的,除了豬哥亮、方駿、文英、澎恰恰、安迪、康康等外,還跟謝金燕、藍心湄、于美人關係良好。

  這固然有她努力之處,不管事親切敬業,關心他人,但是也有很多幸運的因素吧,否則在那麼多的藝人中,為何提攜她的都是這些A咖?有更多類似遭遇但也很努力的人,未必能有這些機會。

  而後她結婚,有個疼她的老公,生了兩個女兒,有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房子,也算一群前輩朋友,也有了一定知名度,算是苦盡甘來了。

  薄薄一本書,不會太沉重,但是不時還是會被一些經歷觸動,看她的自傳未必會有啥實質的幫助,可是看完會心情還算不錯的,也對這個人更加肯定了。

  撇開運氣,她的努力,確實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