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66雲君100000HIT活動

 都破十萬了但是沒有人要參加。哭跑...............

 

 

 

  轉眼間雲君雲君奈若何竟已經快要100000人次了,低調地寫低調經營,還是有讀友默默潛水支持,甚至在雲君失戀低潮時給予真誠關懷,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

 

   這個部落格主要的讀者,我想應該是來看原創/言情心得的吧,很開心在記錄這些心得之時,也遇到了這些愛看小說的同好,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一群人,不見面,不交談,卻可能默默喜歡同一本書,同一個配對或是同一種男女主。

 

好了,扯遠了,現在就來說 ~活動方法~

  雲君雲君奈落何,右下角有一個參觀人氣的欄位

     654  

  只要你是100000個進來的人,即可成為得獎者。(按下鍵盤的prtscrn擷取畫面,貼到小畫家或其他軟體存成圖片)

  請到這篇文章下面留言給我你是第100000個訪客,並將圖片寄到yunjhong@gmail.com即可。

   

  獎品……獎品其實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囧。因為不知道踩到的人是哪路朋友?所以到時給得獎者自己選?

 

1、雲君BL耽美同人小說一本(呃,如果你不看BL那就跳過這選項)

2、雲君拍攝照片手寫明信片一張

3、雲君同人筆記本一本

 

如果以上都不想要……那那那、那我也沒辦法,哭哭,沒有高檔禮物啦。

 

  另外加開特別獎,踩到99999的朋友,也可報名。

  如果沒踩到100000,以最接近數字者為得獎者。

 

  本文置頂到活動結束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