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64★台南─麵屋列

  其實我猶豫要不要來推薦,因為我有點擔心一推薦我以後就吃不到了QQ

  今天要推薦的是超好吃的拉麵!我是看了珊卓的推薦才知道有這家店的。

  之前很少吃拉麵,是因為問題出在麵本身上,大部分的麵條對我而言都太軟爛我不喜歡,目前我自己吃過唯一合格的就是樂麵屋,現在又多了一家麵屋列,而且是在台南就能吃到!

 

 

公告說是細麵讓我一開始有點擔心,以至於他一端上來,我迅速拍張照就快速吃一口!

.......................................

!!!!!!!!!!!!!!!!!!!!!!!!

超‧好‧吃!

麵夠硬夠Q!光這點就贏了不知道多少家拉麵店了。

八峯亭我還沒吃過不知道,但是另一間很有名的XXX真是天雷,又貴又難吃還要排很久。

他的叉燒超厚!而且也很有味道,口感也很好。糖心蛋更是軟軟QQ讓我大心!不過木耳...我沒有很愛。

湯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很清爽喔!口味對吃慣一般台灣拉麵的人大概偏鹹吧。

 

 

再來要介紹的是他的拌麵。因為是乾的,味道更重更鹹,不過好吃!(一直配冰開水還是一直吃)看看蛋跟叉燒的比例!

他有多好吃呢?7點20進去,7點50左右我們就吃光了e92d3839c256b9ab9a037b43b7187d90_w48_h40  看起來量很少,但是其實剛好

這間店營業時間是五點半到七點半,我大概六點半多到,因為在等人,一直等到快七點半。店內空間很小,店家沒發號碼牌,因為我還在等人,也不可能一直空著位置,大概吃完一批人馬輪替完,轉眼間我們就成了當天最後一組客人,因為店家立即往外面掛了完售牌子,而那時還不到七點半。所以要吃要趁早喔!

 

 

小小店面

 

很可愛的營業中牌子,很像某人的字,只是再圓一點

 

 

外面有簡單插旗

 

 

店內環境,一對對的情侶和夫妻。

櫃檯是放拉麵跟水杯自取的地方 

 

目前只賣豚骨拉麵跟油拌麵

 

 

店內角落

牆上有趣的書法

 

 

櫃台名片與不倒翁

 

 

點餐的餐卷,放櫃台給老闆收

 

讓我擔心一下的說明。

 

 

介紹牌

 

 

一切自取,有提供冰水,每個位子都有抹布可以自己擦

 

 

 

營業中牌子翻過來了。

 

  大抵而言就是我以後吃拉麵的首選,也想過要去吃八峯亭,不過在那之前就是這家啦

  我覺得不會輸給樂麵屋,但是湯頭部分或許可以再加強一點更好。

  本文非廣告文。不過每個人吃東西要求的口味不同,如果你是很愛吃一般爛爛麵清淡的,那就不用去試了。這就跟我去吃某家麵店,覺得這次終於沒那麼爛了,隔壁情侶卻在抱怨麵很硬沒煮熟一樣。

  

麵屋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5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公休日:周二
FB:https://www.facebook.com/menya.ret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