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61★壞話

 

  我其實很懶的回答誰誰誰是怎樣的人,或者直接告訴A說,B都一直跟我說A的壞話。

  在平常的狀況下,A和B也是朋友,告訴A,A也不會信。等到B跟我不合,我想警告A,但更是不可能,因為A只會覺得那是我不喜歡B而在說壞話吧。

  所以學過乖的我,只好學會默默不說。

  只是A啊,你想想,B對我尚且如此,惡言相向也好、咄咄逼人也罷,你是憑藉什麼覺得B不會這樣對你,甚至是更糟呢?

  退出局外後看著戲,表面融洽稱兄道弟的ABCDE,私下各自又說著ABCDE的壞話,像是一場鬧劇。

  看著看著,有時候又覺得噁心了起來,又或者邪惡了起來。

  如此脆弱虛偽結構下的情感,下一個被說壞話的是誰?

  人啊,怎麼能夠這麼複雜又這麼單蠢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