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55★台南─轉圈圈民宿

  我出門旅行很少住很好的民宿,不是我不會享受,而是現在的我還沒有那麼多錢享受。我寧願把那些錢花到旅行的其他地方,多買幾張明信片,多去幾個地方,多吃幾樣菜,也不太會花在住的地方。諸如青年旅館、國軍英雄館,一樣睡爽爽。

  一方面是,通常出去不論是我自己、我跟朋友、我跟男朋友,都是一整天在外面瘋,回到房間就是洗澡睡覺聊天,基本上不會在那邊待太久。

  今天要介紹的民宿,我只是剛好有朋友在那裏住,老闆說可以帶我進去參觀,朋友也說我一定會喜歡那裏,於是就去了。

  剛開始覺得有點像日本,因為是在很不起眼、很小很黑的巷子裡,長的也是一般的民宅。

  忘了說,本文非廣告文,因為我只能參觀不能住~

  IMG_8781  

結果打開柵欄進去這樣。時間是晚上11點多,所以很暗。

IMG_8780  

反核,不要在有下一個福島

IMG_8713  

一進去就讓人眼睛一亮,總共就三間房。東西很多,卻不凌亂。

IMG_8715  

歡迎回家。

沒錯,這間民宿給人感覺就是放鬆、溫馨的家。

IMG_8720  

裡面的書、音樂都可以自己挑來看自己放來聽,範圍很廣,從漫畫到文青都有

IMG_8773  

有提供無線網路。但是沒有3插座。

好喜歡這個窗台。下午的時候,拍照很漂亮。晚上沒那麼美,但仍然顯得悠閒。

IMG_8748  

是的,在這間屋子裡確實就是給人小小的幸福。我可以在這間房子裡待上一整天也不會無聊。我想應該也有很多房客不小心就在這裡放空了吧。

IMG_8754  

突然想起M。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歲月靜好?等待是多久?可是歲月已經不多了,只能靜好。

IMG_8749  

餐桌,旁邊有海賊櫃。

IMG_8763  

 

IMG_8722  

朋友住的房間,東西不多,不花俏,卻很舒服

IMG_8729  

回收用的杯墊

IMG_8730  

打光打光~

IMG_8723  

窗很多

IMG_8731  

門後也很熱鬧

IMG_8732  

一不小心就會在這裡放空、睡著、沉思,尤其放的音樂又很舒服

以下開始分享小物不解釋,還有很多很多可以拍,可惜我時間不夠,也累了想坐下來享受一下。

IMG_8711IMG_8716IMG_8721IMG_8727  

 

IMG_8712

IMG_8718

IMG_8738  

IMG_8742

 

因為我忘記要縮圖,所以我的相簿這個月到這裡已經上限啦!!!其他就....PASS了QQ我懶得刪掉重傳。想看其他的,知道我G+的老朋友可以去看相簿,其他就歹勢啦XD

店裡有章,應該是老闆娘自己刻的。

老闆娘很親切,我只是去參觀的,她還問我拍得開心嗎XD

這間民宿老時講有點貴,一個人1800,續住1400。兩人聽說比較便宜。可是看看她的環境,又會覺得,好像又不貴了。因為她是一間會讓人想在那裏待著不出去的民宿。

另外,我很喜歡她辦的活動 一個女生的旅行  我朋友其實可以住我這裡省錢,可是如果金錢許可,像這樣,一個人旅行,一個人住民宿,也別有滋味。

民宿還提供很多台南旅遊資訊跟租借腳踏車,還有很可愛連我都想要的地圖。(但我沒拿到就是了)

 

轉圈圈官方部落格這裡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145號

電話:0926-549945 (Home媽)

預約住宿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台南民宿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