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51★蝴蝶─《異語》

 normal_4b3704ee1e2c2  

關鍵字:神妖聊齋清水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我說過我討厭/害怕恐怖故事,但是一方面我又很喜歡神神妖妖這些故事。蝴蝶的這類恐怖故事我敢看,除了《姚夜書》聽說恐怖了點我沒看,像《異語》這些故事我卻很喜歡。

  有描寫的鬼、仙、妖,但是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看得很開心。之前就有說過,蝴蝶筆下的妖怪、鬼怪,這些眾生,大部分時候都比人類可愛多了。

  這篇一開始真的很像鬼故事之類的,但是男主角出現之後就完全不恐怖,非常平淡的故事,女主角被禍種寄生變成半人半妖,男主則是半狼人,兩人過著平淡的日子,聚少離多,卻有一種隱隱的情愫。

   要認真講劇情好像也沒啥好講,可是就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主要是男女主角那種對彼此的關心跟溫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