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44★小豬懶洋洋─《一一製藥》心得

 1809884_71_321-N  

關鍵字:穿越、好運女主萬能發明、搞笑、宮廷

推薦指數:4顆星

 

文案:

   前世家產被搶,今世奪人家產,誓要打造古代商業王國。蘇一一家產被搶,更被狠心的二叔塞進了高危行業——核子試驗飛行員。在一次執行投彈任務中,飛機撞上山脊,重生在一個六歲小女孩的身上。地位的尷尬,讓她生出在古代建立自己商業王國的構想……

 

心得:

  女主角穿越成庶女,一開始是想改善家裡經濟,後來從藥業發展越來越厲害。雖然發明很多東西的女主應該會很討人厭,不過這個女主蘇一一倒是不至於討人厭,因為他是一步一步往上爬,丟出想法,交給下面的人去研究,再一起發明。

  女主角最大的外掛,應該是她有一隻寵物豬XD那隻寵物豬有尋寶、療傷、避邪(?)的本事。再來就是她的好運,她幾乎沒有失敗過,她眼裡大多時候只有賺錢而已。

  關於感情線,雖然有男主男配都對她很好,不過女主倒是非常明確,只不過常常我看著男配,為她做東做西,到處操勞,還真是感到不忍,甚至想說會不會翻盤啊!結果沒有。

  整個故事就是在講女主如何一步一步從貧窮庶女變成商業龍頭,感情線倒是不多。不可否認某方面是因為女主自己也很努力,而且剽竊古人詩詞時都還會自我反省一下,成為才女只是為了要賺錢有名譽這樣XD例如買滿一萬兩就送才女手抄佛經之類的,有的還真的蠻好笑。

  有牽涉一點宮鬥,不過也沒有太誇張,畢竟女主的主要目的是賺錢~

  不過話說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女主的老師啊!感覺超帥的!會很多東西深藏不露有點腹黑很溫柔還很深情!

 

 

 節錄一些喜歡的句子

 

  

 

  只有女人總是遵守著所謂的愛情法則,期望屬於自己的那朵愛情之花。其實,那不過是開在蒼白世界裡的一個回憶,我可不覺得有什麼值得嚮往。

 

 

 

  也許愛情就在他們相遇的剎那生了根發了芽,如鴉片一下讓他上了癮。哪怕時光流逝,那些記憶裡的畫面,卻一幕接著一幕地在他的眼前閃現

 

 

 

  愛情的網,是柔軟的蠶絲,看著是細細的一線,卻又分明透著堅韌。再多的掙扎,到頭來卻終究不免沉淪。那個嚮往的結局太過美好,以至於無人能夠輕易拒絕得了。

 

 

 

  你要真喜歡一個人,根本就不會拿她和任何人比。你愛她,所以在你的眼裡,她一定是獨一無二的。哪怕在別人的眼裡一無是處,你仍會覺得她是最好的。

 

 

 

  對於女人來說,男人的權勢永遠只是點綴。她要的是一個全心全意對自己好的男人,這才是最重要的核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