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38★【開箱】東京企劃S’aime巧克力撞色長夾

  錢包破洞了(是真的破洞),所以只好手滑買新錢包。

  此非廣告文,我自己掏錢去買的,連打折折扣都沒有。

b88352406-ac-2526xf9x0600x0450-m  

  從小到大用了各種不同的錢包,也曾經用過皮夾,女生的衣服或褲子常常不會有口袋放零錢,或者就算有,放零錢在那邊鼓鼓的也很醜。雖然我也曾經另外用零錢包過,但是等於要帶兩個,零錢包沒零錢還是要再掏皮夾,整個很忙碌,因為台灣的店員收完錢大部分是沒有時間給你收好鈔票零錢再接待下一位。

  經過很多次經驗後,我後來最常買長夾,也曾經覺得這樣皮包很大不好帶,可是後來想想,出門通常都還會再帶背包,所以好像也無所謂了。

  這次買的是東京企劃S’aime商品,同學推的,由網拍到現在已經開四家實體店面。S’aime,是法語愛自己的意思

  其實我本來是想淘寶買個便宜皮包就好了,反正我錢包常常壞常常髒,之前想說買個防水包,490還590吧,想說會耐用些,結果一年左右就破了,雖然說是防水,可是外皮也會變黃,這樣一點也不討喜,忍到卡片的地方破洞才換。

  我喜歡特別的東西,可能是設計,可能是顏色,質感當然也要OK,可是價格又不希望太貴。東京企劃S’aime這間店大概就介於我覺得有點貴,但又還能接受/負擔得起的範圍。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給他們一個機會,直接殺去實體店了。

  以下開始開箱~

  DSC_0056  

包裝袋

DSC_0057DSC_0059  

防塵袋,不過因為我只有買這個,並沒有多個包包替換,所以就基本上用不太到,但看到包裝還是開心。

  DSC_0060  

實品,雖然是人造皮,但看起來跟摸起來都頗有質感,這款690元。

DSC_0061  

品牌LOGO和雙色拼接,縫線細密。但是我不太喜歡這個LOGO的設計

DSC_0063  

拿在手上,拉鍊統一是金色,雖然大多時候我都喜歡買皮扣款,但這款拉鍊很好拉,就換換口味吧(?)

DSC_0062  

背後

DSC_0065  

夾層很多,中間拉鍊拉起來是三個夾層

不過放卡片的地方還是稍嫌太小,卡死死不太好拿ORZ

DSC_0064  

  他的每個長夾內部大概都是同樣的設計,這些夾層對於像我這種出門會在錢包塞頗多東西的使用者來說,很方便。

  這個系列賣得最好得是藍色和黑色,原本我對藍色很動心,可是還是覺得深咖啡色看起來更有質感,於是就買了這個。黑色則是覺得顏色太重。話又說回來,我原先看中的並不是巧克力撞色款(撞色:簡單來說就是對比/互補色,比如藍色跟紅色,黃色跟紫色),而是這款:

WA28-2  

  粉藍粉紅的馬卡龍配色令人心動,外加又有點設計感顯得很可愛。這款720

  雖然看起來皮都很像,不過巧克力撞色的皮摸起來跟質感都比這個好。雖然兩款都是撞色,但是巧克力撞色的顏色都是深色為主,不像這款特別春天和粉嫩。

  大概在店裡猶豫了半小時吧,最終還是選擇了巧克力撞色長夾。也許年記也有點大?覺得馬卡龍這款好看是好看,但是用在錢包上又有種累贅感。巧克力撞色款很簡單,感覺就沒啥設計有點可惜,但起碼摸起來看起來還OK。

  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替自己買過最貴的長夾吧,一度也有想說乾脆買真皮的好了,可是想想,還是等我以後出社會賺錢再說好了。

  雖然真皮耐用,但是難保我會不會花心一直很想換新皮夾呢(攤手)

  看了一下S’aime家的東西,大多都是簡單路線,打的大概是平價質感的吧,包包大概是1600左右,又覺得有點貴,大概我也還沒買過超過1000的包包吧。跟名牌比當然是便宜啦,只是我很少買包包這些,也無從比較起呢。

  關於這個品牌的介紹實在很少,但網路上不少人分享,好像評價還不錯

  DSC_0066  

對了,他還有保證書和集點卡,保固3個月,但是我實在想不透到底可以壞哪裡冏,因為當場檢查實就說買了就不能退貨啦

集點卡是,蓋完6點折300,一點500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