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36恐懼症

3月命題:恐懼症

命題者:小米

 

  昨天不小心睡死了,所以365沒更orz

 

  我的膽子很小,恐懼的事情很多很多很多,大概講不完,那就挑幾件講。

  

1、小強

  我很想跳過不解釋,我想大多數女生都會怕,但是我是怕到看到就會雞皮疙瘩,連拿拖鞋打都是不可能的,或者就算是屍體在我面前,要把他掃掉還是需要點心裡建設。這幾年一個人住外面,最怕遇到就是社區消毒,那真是惡夢。

  為此我很認真地提出擇偶條件,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怕小強。我媽聽到時說我在說瘋話開玩笑,但是我是認真的。

  我不想要我跟我老公看到小強時,只能抱著尖叫而束手無策。

 

2、鬼怪

  是的我超怕,我才不信什麼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我沒有一定的宗教信仰,大概是都信吧。

  所以講鬼故事、恐怖傳說、看鬼片請不要找我,我‧會‧翻‧臉

  同樣的,看驚悚片也不要找我,包括殘忍兇殺什麼的,我真得很怕這玩意兒。

 

3、爬蟲類

  除了恐龍以外的爬蟲類,我其實都帶點恐懼。

  比如蛇,我有時會覺得很漂亮,很神秘,還很喜歡蛇郎君的故事,但無論如何我就是無法不帶著恐懼去看待這樣的生物。

 

  其實還很多,但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