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33★滋潤

 

  最近365都很晚寫,而且都在我在365時,突然另外有事要忙,所以一晃眼就過12點,或是像現在,只剩15分鐘可以寫。

  這兩個禮拜過得比較滋潤一點(?),心情大多時候很好,不然就是很平靜,還有驚喜讓我偷笑,心情好,嘴饞,體重當然也……(欸?這有關嗎?)

  雖然還是上課、值班、TA、跑圖書館,不過感覺還是鬆懈,我的理想是這樣的:

  七八點起床→運動→吃早餐→圖書館/學校/工作→回家休息,假日則希望能多出去走走。

  結果至今早起跟運動都沒做到過囧。

  跟學妹聊到時,我說真困擾,老是賴床睡回籠覺,時間還調不回。(因為沒課)問學妹不會有這種困擾嗎?

  學妹:不會啊。

  我一驚,想說真是我太糜爛了,就問她,那你都幾點起床?

  學妹:我都睡到十二點……

  我:……

  

  嗯,總之,下禮拜一定要開始努力早起做運動!(握拳)→話說我尚禮拜好像也是這麼說……不過這次一定要加油啦QQ不要再把鬧鐘關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